wb:余归归归白
「为求新生,我们必先见证一切的终结。」

© 桧柏
Powered by LOFTER

【冲田组】犯困

感觉自己好久没产粮了,其实垒了一堆手写稿,就是懒得用手机发(懒成狗)
咳!发一小节上课看老大睡觉有感【划掉】冲田组上课小段子。



加州清光今天一直在犯困。

从上午那节数学课开始,就陷入了叫不醒的瞌睡循环,迷迷糊糊地打瞌睡,手撑着脑袋努力让自己不倒在桌子上。

然而上下眼皮打架打得正欢,此刻非常不配合地想要靠在一起。

早知今日,当初何必熬夜看书……

在英语课上第一百零七次打哈欠之后,加州清光揉着眼睛,有些心酸地撑着头郁闷了一小会儿。

接着,又随着英语老师的催眠神咒一点点向桌子靠近。

同桌的大和守安定饶有趣味地看着清光昏昏欲睡地眯起好看的眼睛,脑袋一点、一点,猛的砸向桌面——又在即将与桌子亲密接触的那一瞬惊醒。然后挠挠头,重复以上动作至少五遍。

当然,要说大和守安定不担心是不可能的。前几日清光也是头疼想睡没力气,安定也只以为他困了,没想到晚上回到寝室时清光说自己头痛得像是要裂开,然后往床上一躺,话都说不出来。这折腾了几回,若是脑子里整出个肿瘤……

安定默默地瞅了一眼清光那头精心打理过的长发,忍不住脑补了一下清光头发掉光露出头皮,羞得不敢见人的样子。

不过看他还有力气跟自己抢手表看时间,想来也应该是没什么大事的。

在清光又一次陷入了瞌睡循环之时,正在读单词的大和守安定侦查到英语老师和善且带着笑意却足以将此刻战斗力不到五的加州清光碎尸万段的目光,正缓缓向这边扫视过来。

不动声色地伸出一只手,摸索着往清光的脸蛋拍去——

嗯,手感还是很不错嘛。

清光在安定的变相揩油【划掉】友好提示下眨了眨眼,迷迷糊糊地拿起书本大声读书。

感谢英语老师的高度近视,没有发现清光把书拿反了。

读着读着,清光的声音弱了下去,却还努力地把眼睛睁大。

明明困得不行还强打精神的样子真是可爱呢。

安定如是想着,“吧唧”一口糊上了清光的脸。

只见清光一瞬间诧异地把眼睛睁得更大,猛的别过脸去,耳根泛着可疑的红色。

然后神奇的,一节课没再犯困。

【p.s.然而事实是我么了老大一下后,老大怒气值max地把我一巴掌扇了回来并且那一瞬间下课铃响了QAQ】

评论 ( 2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