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余归归归白
「为求新生,我们必先见证一切的终结。」

© 桧柏
Powered by LOFTER

【冲田组】冲田组的百日家书(Day.1)

这个脑洞可能真够我写一百天【托腮】

关于这篇【大概会很长的】文,大家如果有脑洞可以戳评论,说不定咱喜欢的话会用到哦~各家冲田组一起,力量才大嘛!

好了不说其他废话,开始了开始了~



致加州清光:

早上走的时候看你睡得像头猪一样,不忍心而且大概也叫不醒你,就直接走了,不知道你醒来会不会红着眼睛(尽管本来就是红的)到处找我?

唔,但愿你昨天被次郎和日本号先生轮流灌了三大杯之后还能记得主公说的话。

“最近由于溯行军活动越来越频繁,导致多条历史轨迹线遭到严重干扰,甚至有许多历史中的付丧神被蛊惑堕化,造成了巨大的危害。因此,派遣刀剑男士:队长,太刀小狐丸,队员,短刀五虎退、胁差笑面青江、打刀大和守安定、太刀三日月宗近、大太刀石切丸,前往各个历史节点,进行为期百日的出阵维护。”

大概是这么说的吧。清光昨天可是一边打着酒嗝瘫在我身上,一边吐槽主公每次明明是在讲正事却一脸的不正经。

好吧,看这样子你肯定没有认真听。喂,那可是百日出阵,百日出阵啊!连本丸都不能回来,更别说每天抱着清光滚到内番结束了!难道清光都不会想我的吗?

幸好主公有记得给了一只信鸽,方便保持一下书信联系,不然就是真的跟清光分开一百天啊!除了那件事以外,自从我们第一次相遇以来,就从来没有分开过那么久吧?

今天清光都被安排了什么任务呢?没有我帮忙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啊。今天我们的出阵地点是函馆,也就是土方先生……离开的地方呢。嘛,幸好国广和兼定两个没有来,不然他俩会帮着溯行军阻止土方先生战死也说不定哦?

明天还要待一天以防万一,晚上就只能装作是普通人寄居在附近的村子里了,真是好想念清光的被窝啊!

以及小退拜托你“跟一期哥报一声平安”。

致大和守安定:

首先我要严肃地声明:我,“川下之子”,加州清光,酒量才没有你那么烂呢!

昨晚开玩笑吐槽,只是为了让你这个家伙放松一点,别太想我,仅此而已!还有,作为本丸资历最老的刀,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百日出阵啊!早在你来这里之前,我就有参加过这种任务了!以及我没有到处找你!绝、对、没、有!

不过看在你今天早上没有用“魔王十八式”把我叫起床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好了。

唉,今天主公肯定是忘了改内番表,明明知道你要出去那么久还安排了我们两个一起的田当番,结果害得我一个人累了一天。本来想翘班不干,没想到主公居然派长谷部把我逮了回来!总之,等你回来之后,内番任务都由你全包!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如果以后还要前往函馆这种地方出阵的话,尽量不在信里谈吧。你知道最近主公很喜欢国广,又安排了他做近侍刀。今天他来帮我收信鸽顺便拆信,结果看到那个人和那个地方的名字之后愣了一下,丢下信就跑了。兼定后来问我,为什么国广从我这里回来后就扑在他身上喊着土方先生的名字哭了好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这些了,一期说要小退注意安全,你也要小心点别受伤,平安回来。

评论 ( 3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