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余归归归白
「为求新生,我们必先见证一切的终结。」

© 桧柏
Powered by LOFTER

【冲田组】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

“啊——惨了惨了惨了!”大和守安定抓狂地冲进学校食堂,“要迟到了!阿姨!两个肉包子谢谢!”
然而抬起手看了看表,指针正残忍地走向八点——第一节课上课的时间。
于是安定暴发出一声哀嚎,拎起包子塞进包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教学楼。

上午第三节课。

安定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地听着数学老师在讲台上指挥同学们用尺子和铅笔与敌方的几何大军拼杀,突然自家肚子不争气地吹了几声撤退的喇叭。
同桌的和泉守兼定好笑地看了安定一眼,接着在堀川国广亲自给他买的草稿本上练习着n边形的证明方法;而后桌的堀川国广直接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安定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的书包——匆匆把包子带进教学楼之后他突然想起,教学楼内不能带除了饼干面包以外的任何食物。
没事的,他安慰着自己,下节体育课,出了教学楼谁知道我是什么时候买的。

艰难地熬到了下课,老师“下课”两个字还没说完,一个身影就已经闪了出去。
安定冲出教室,肚子又“咕噜咕噜”地叫了两声,叫得安定控制不住自己,还未冲出教学楼就从包里拿出了两个洁白的包子——

“哟,安定,”一只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搭上了安定的肩膀,安定僵硬地回头,看见加州清光笑盈盈地站在自己身后,“哪来的包子啊?”
安定瞬间求饶:“我们伟大的初中部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初二分部副主席!您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那好啊,如果包子分我一个的话我可以考虑,”清光仍然是人畜无害的笑容,“我们可爱的初中部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总部办公室主任~”

你问我然后?唔,就是安定和清光都啃上了包子,只是安定是哭着啃的,清光是笑着啃的。
这就是全部的故事。



【p.s.其实这是我和我们伟大的初中部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初二分部副主席同志发生的真人真事,我也确实就是一个苦逼的初中部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总部办公室主任(说白就是统分的)
然后你们觉得我这种欢脱的文风能写好长篇吗?(没错我正在撸长篇)
2333我们放假了我可以好好写文惹~】

评论 ( 4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