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余归归归白
「为求新生,我们必先见证一切的终结。」

© 桧柏
Powered by LOFTER

是置顶10.0。

你好,很高兴能被你看到这里!

我是余归白/在梁,怎么叫我都可以。对陌生人轻微社恐,不过如果跟我玩我也会很高兴uwu

平时基本就是偶尔摸摸鱼写写文,这个号也没有用来固定干什么的想法,甚至负能也会往上面放,算是私号吧!虽然不是很建议关注,但还是非常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谢谢你们喜欢我。

是淡圈的语c选手,皮气都跑路了并且三百年不复健的那种,最近为了给产品做饭而回归语擦,但还是皮气乱飞。名朋概率捕捉,番号766的和泉守兼定、548的堀川国广、8280的宇智波鼬、550番的红、45番的布鲁斯。

🐧可以私聊掉落,最近空间很多布渡口嗨和狒狒笑话,聊天大欢迎,冲浪也大欢迎!

同人圈火影坑底常驻,偶尔会回TR去做一下快乐审神者,半只脚也在咒回坑里。现在在战双搞一点布渡,我的一生是北极圈的一生。

游戏方面……明日方舟在逃刀客塔,对不起但真的懒得上线了,b站看剧情实况ing。战双很佛地玩,主要是看剧情和搞我产品。最近人活在ff14,在狗区伊修,有狒人可以跟我玩,虽然我大概率泡在各种奇怪的高难本里()

跑团相关,正统美模跑得较少,算是被coj荼毒的调查员之一。被void的某个白毛男的PUA得比较厉害……磕他和我家PC的cp,cp名是对对碰(kp亲授:直给对对碰),不过应该还没到猫抚慰的程度。

关键字是土方组、冲田组、佐鼬、红拉普、舟夜莺、夏五、布渡。接受大部分不过分的拆逆,但是婉拒一切贴脸。当然友情亲情cb向是大欢迎的,cp向只要不贴到我面前来都可以自行避雷,贴到脸上来的对家安利有可能引起我的冲动怒火,请谨慎行事(?)

以上是所有可公开基本信息,更多精彩请下翻发掘!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